IMG_7913.JPG 


頭髮一直是中性偏乾的狀態

之前使用了AVEDA的純香洗髮精,覺得滿好用的,但有時頭皮還是覺得有些乾,

去了AVEDA台中新光的門市逛逛

店員幫我做了頭皮測試後,推薦我這款,本來是想買保濕款,但想說相信專業的試看看好了!

後來洗了之後覺得頭髮變得很硬,雖然沒有乾癢,但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這個系列的洗髮精~

但這系列的潤髮跟頭皮更新去角質我倒是覺得不錯!

頭皮更新去角質洗髮精一週使用一次即可,洗完會覺得頭皮真的很清爽~ 但裡面有顆粒要沖乾淨要花點時間 

純型的潤髮是可以塗抹在頭皮上的,也還不錯

比起純香  我更喜歡這個系列的味道~ 但下次應該就會直接買保濕款了哈哈

店員那時候有跟我說保濕款比其他款洗髮精都還要稠,等這系列用完之後購入保濕款再寫心得囉~~

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