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媽是個奇女子,一輩子沒化過什麼裝,她的化妝品很簡單,非常簡單,只有一條口紅XDDD

也不愛保養,偶爾冬天擦擦乳液而已,這個為我們家付出一切的可愛媽媽,今年想送她特別可愛的媽媽節禮物。

 

她喜歡種盆栽、拼布、做菜,也滿喜歡買餐具的,剛好在Pinkoi設計館看到幾個選項(我都用看到粉紅色的驚訝感:Pink喔伊(oi)來記這個網站名,不然有點難記哈哈哈哈)

一開始考慮的有這三樣:人像碗 微波手套 瓶中樹

跟妹妹討論後決定送碗,雖然有點貴,但真的太可愛了,希望阿母不要一時手滑嚇ㄆㄨㄚˋ襪~ 

 

這次是我第二次在這個網路設計館消費,我覺得Pinkoi很棒的一點是有聯絡設計師的設定,可以透過直接跟設計師對話了解真的比較方便快速,

也比較安心踏實;另外更棒的一點是紅利的制度,把商品加入慾望清單就可以有紅利耶!

直接幫妳折抵現金,我剛好遇到可以折抵兩倍的時間,真是Lucky! 界面的使用上也很好操作,我覺得這個網站很不錯,推薦給大家!

 

第一次消費時的包包鞋子也都很耐用耐穿,兩次遇到的設計師都很客氣很有禮貌,溝通的過程也都很愉快,鞋子還有在路上被詢問過呢!

建議大家可以多逛逛把商品都加入慾望清單,紅利就會多很多 XD 下次想買食物看看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