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混合+微敏感+兩頰偏乾肌的我

年輕時買很多錯誤的保養品  

後來還是選擇相信大一點的牌子,雖然一次要花比較多的錢,但比起買到造成肌膚負擔的雷品又要重買花好多精力跟時間,

不如買真的好用又值得的吧!


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在免稅店購入的,白色的塑膠罐裝雖然看起來廉價,

但裡面的內容物真的好驚人啊! 討厭黏膩的我不愛乳液、霜之類的厚重產品,

這瓶雖然叫霜,但他的質地只比凝膠再重一點而已,一擦上去肌膚立刻吸收~~~

一點都不黏膩,也沒有奇怪的香味,已經決定這輩子就是她啦 

不管春夏秋冬都是保養最後一道程序的聖品!! 有時候真的很懶洗完臉噴完菜瓜水就直接擦這罐了~~


早安煥采能量精露好像是15年末的新商品

那時候官網的獨家特惠組合跟紫鳶青春肌活露一組$3750

還有送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跟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各7ml 跟一條30ml的冰河保濕潔面乳

覺得頗ㄟ和就購入了

果然沒有失望!  早上起來洗完臉先擦化妝水(我是用自白肌的清爽保濕款)

再抹上肌活露覺得皮膚都醒來了~ 肌活露的味道很舒服,也讓後續保養更加乘!

之後滴2-3滴早安精露上全臉,順便按摩,會覺得氣色變很好,

保濕霜是最後一道,這一整套的保養程序下來,我覺得比敷妝前面膜都還有效! 也不需要上妝前精華乳等等,

直接隔離霜然後上粉就可以了!  妝感超服貼也不泛油~ 每天早上保養完心情也都變好了~



真的很推薦Kiehl's  保養品已經少不了他了~~~

最近的新品面膜也害我好想敗 等之後存到錢有敗再寫心得囉~~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